close

  “啦啦啦~今天吃咖哩~” 好久沒吃咖哩了~靈兒他們應該很高興吧~

  “小心啊!!!!!” 嗯?發生神麼事了??死人了嗎???(去你的死人!)

  “叭叭” 靠! 哪來的一臺車!

  “哇啊啊啊啊啊啊!!!”眼前頓時一黑

  “喂....我還沒吃飯哩”


 

  “嗚嗚嗚......小姐啊!!!”

  嗯......我死了沒? 哎.....我的一世英名敗在一台破車啊.....喂 我晚飯還沒吃ㄟ....

  話說好多人在哭鬧阿.......真的死人了?

  “你是救我的那個人嗎?” 前面有個女孩慢慢的慢的走過來  呃...這不是躺在床上的那位嗎?!

  “救你?小姐 你認錯人了吧?” 救她?呵呵呵......我自己都不能救了...怎麼救別人呢?

  我生下來的使命就是殺人   注定是一名殺手  不可能改變的........

  “不!!我在夢中見過你 我看到你與我替換身分來救我!不會錯的!” 啊?夢中?我說這人該不會腦袋有問題吧?

  “你是不是覺得我瘋了?我沒騙你!我擁有預知能力  但....最近都不知為何都不能預知了...為了這一天嗎?呵呵呵.....”

  “你....你怎麼了?為什麼會死?”

  “我....我一直被大家認為是來討命的魔鬼   因為...娘生完我後 不幸失血過多過世   我爹在帶我出門時

  被突然衝過來的馬撞死了......連我姑姑也......嗚嗚....” 這太可怕了吧.....我炎紫玥還頭一次聽過阿.....

  “姑娘!救救我!我......嗚嗚....”

  “我救我救!別哭啦!你...你教我怎麼救你吧!” 受不了這淚水了...哎.....那些被我殺的人來找我報仇了嗎??

  “我跟你交換身體!你完成的時候就跟我換吧!我知道很自私....不過我答應你! 你換回來時 還是保持這樣的!不改變!”

  “好吧....我答應你!” 語畢 白光一閃  瞬間交換身體

  他們一定想不到  被活活打死的冷家二小姐 冷憐茵 改變為  誰都不能侵犯的傾城殺手一炎紫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