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一道尖銳的女聲傳入耳中

   “有人在叫?”嗯......誰在叫啊?.....啊!不知道~   (大姊 你叫好玩的嗎...)

   “不管她~繼續走我的路~”不過真的不管她嗎?算了 去看看


   “不要!!!!”

   “應該就要到了吧~等等......有殺氣!”畢竟前是是殺手  這點殺氣還感覺不到的話...呃

   “誰?”被發現了...既然被發現了  那就救人~

   雖然這身子很弱  不過應該還能撐一下的.....就一下....

  不過眼前的男子也是不能小看......該死阿 肚子餓.. 哎....偶滴肚肚阿...忍著點

  紫玥衝到女子的身邊  不過那高分貝的叫聲....

  “姑娘...你能別再叫了嗎?嗯?”前面的女子看到有人衝到她面前...竟然..竟然給我昏倒了!?

  “你是誰?”被冷落到一旁的男子突然開口

  “路過的....”說完....紫玥把地上的女子背起來...溜了

  “後會無期啦~不見~~~” 說完便溜了....

  “真是奇怪的女子...” 男子說完  也走了..


  “謝姑娘的救命之恩啊!!嗚嗚嗚...啊啊啊~~~” 現在我有點後悔救了她....

  “別哭了行不行啊.....”


我回來啦

好久不見阿~~~

一只在忙我妹的部落格

所以都沒回來

不好意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雪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